close

愛在空氣裡1.jpg 

『特別感謝寬爸爸5年前的大作,不後製不能見人的我』

今天是我31歲的生日

時間好快喔〈尤其是女人的時間〉

P5126765.JPG 

『也是乾爹的舊作』

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是跟寬爸爸還有安爸去吃大餐

一邊說著『做人』的趣事多不愜意阿

IMG_1260.JPG 

婚後的第二個生日

安安的到來噵致老娘因減肥而無法盡興吃喝〈無法盡興的豈止吃喝而已〉

第三個生日跟好友在KTV歡唱之後深深的感嘆

我老了再也無法承受熬夜玩樂的樂趣〈感謝肥肥情義相挺〉

第四個生日也就是現在

謝謝莫拉克先生遠道而來的祝福

雖然在這陣子有太多的事情煩心

但還是謝謝安爸排了休假〈雖然是個巧合而已〉

小診所的工作當然不可能休颱風假

本人還是得對患了牙痛的人有菩薩般的心腸

只是難免心裡免不了OS

尤其在這陣子於公於私的紛擾

我的心情很久沒有這麼的低

真心希望楨生日快樂

IMG_2238.JPG 

 阿母妳生日啊我先乾為敬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ko7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